總覺得我是在自掘墳墓orz


--

天藍色ndsl+謎卡+無線網卡
             ↑    
說到那個wifi簡直把我這個電腦白癡給搞瘋了(倒)
連了n次只有2次成功,這成功率真令人心寒……。
改天可能會拍個照片放上來吧(日期自動無限期延長)


記得店員一開始跟我說是蘋果綠,
不過出來的顏色卻是天藍色。
害我開始嚴重懷疑我是瞎了還是聾了= =





-幻想水滸傳TK
傳統日式RPG

其實已經重玩兩遍,目前三週目進行中~(我妹都說我瘋了)
基本上不用花太多時間練等。
人設、神曲、還有眾多角色的關係(←重點)
人多(108個)就是有這種好處
BL BG GL都有了(飄心)
ツァウベルン×ビュクセ  這對實在太可愛了~~


*目前還在同人網站遊盪中


-TOH
一樣是RPG(尚未通關)
戰鬥系統是很好玩啦
不過劇情就提不起什麼勁了
也不是說不好,反正就沒啥感覺啦
原因之ㄧ可能就是這遊戲很明顯的就是BG走向吧
玩到現在大部分都是2D的紙芝居,
我要看動畫啦!(胃口被養大了)


雖然我本質是BG派的,
不過還是要有BL為導火線才行啊!(?)



-應援團2

「押忍!!」←玩完後一直想喊一下

音樂型。
遊戲方式是以觸碰進行的。
一開始還想說這什麼鬼東西,
不過一開始玩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囧

慢歌苦手、快歌秒殺 ORZ
目前玩到現在評價都是D、C,偶爾有B
我果然沒什麼音樂天份(攤)


玩到隕石關時,
某段眾人呼喊「應援團!」的時候,
我真的很怕他們下一秒使出元氣玉來。
其中有好幾段劇情都超令人噴飯,
不過還是遇到抒情歌就……(慢歌)



-動物之森
一款溫馨的輕鬆小品。
簡介什麼的還是自己去找啦(超不負責任)
網路上評價還蠻高的。

裡頭實在太悠閒了
而且莫名奇妙玩一玩就1個小時過去了(驚)
不過就是太悠閒了 不太適合我orz

可以挖陷阱、拿網子打動物,
其中最可惜斧頭只能砍樹,要是真的能朝動物揮下去的話……
這遊戲就不是老少咸宜了囧


太久沒上屋子裡還會有小強,
有夠真實囧
那麼下次就來玩踩小強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