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班呼第二名!!籃球第4名!!!(灑花)
113實在太棒了(拭淚)



因為我沒參加(←為此還挨了阿紫好幾拳……)
所以這次比賽是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班呼


感動~!!(淚)

動作整齊,而且光是出場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ヽ(゚∀゚ )ノ
第二名實至名歸啊!不過在我心中113永遠是第1喲!
話說在蔡孟皓換上裙子時……


靜默三秒——
「怎麼?他終於發現自己的性向啦?(汗)」

還超適合orz  
不過不太意外就是了。







--

我們班籃球超厲害!
雖然上一場因為時間估計錯誤,只來得及看最後一球(汗)


還有我是在公車上問阿紫才確定是第幾名的。

紫:「我回來的時候看到鋁箔勝蹲在角落,還有一堆人圍著他……」



想像畫面。「(噗嗤)」←死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