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終於在4月初完成啦(尖叫)
整個感覺很複雜
我現在是要玩還是不要玩阿(←學測將近)
雖然最後還是乖乖的給他點下去了(你這不要命的傢伙)


載點到官網就有了
altor官網

標題畫面


遊戲名稱: Altor
製作者:
Naka
遊戲類別:ADV電子小說
對象: 全年齡女性向
路線: 六道骸、獄寺隼人
ED: 2 TRUE ED+2 BAD ED
包含CP: 骸綱,獄綱
總遊戲時間: 約1.5-2小時
CG: 16張
程式: 吉里吉里2/ KAG 3
視窗大小: 800x600
系統: Win. 98/98SE/ME/2000/XP
發佈日:2008年4月4日

售價: 免費(FREE)

故事前提是廿四歲綱死亡
.部份內容可能與原著有衝突。
.有一定程度血腥和殘酷場面。
.有BL元素,但是是清水級。

.CP有雷者請自己負責

有任何反感者請勿下載。

-----------------------


感覺工程挺浩大的
連op都有了(官網有)
之前有在NICO看到
     ↑ 
在日文網站看到中文字,超感動(←猛重複的人)
好像是獨自製作,真是神人


雖然我是以正常向為主
不過bl倒還是在我可接受範圍
所以雷的cp幾乎是0(沒啥感覺)
正常向在動漫界裡似乎是弱勢團體(默)

一開始玩
不管是骸路線or獄寺路線
我一開始都點到bad end,這是怎麼回事(摀臉)
而且我存檔還亂存,造成後面猛點滑鼠的窘境=口=




不懂reborn的人也可以看一下op(你還是要推廣就是了)
感想可能要等基測完在說
喔阿阿阿,下禮拜就要模擬考我到底在幹麻阿(驚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