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第一次月考結束了呀
不過好像沒什麼壓力
整個感覺就是--阿.要考試(平淡)
頂多就是花比平常多的時間阿
是看到考卷看到麻痺了吧...然後接著模擬考(好想漠視)

數學簡單到爆掉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快氣死
喵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熬夜讀書阿!!(吶喊)
好吧好吧,那就當作在為基測作準備吧(自我安慰)


然後下午阿,總結就是腿快斷掉
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投錯胎了吧,我永遠都搞不懂逛街有什麼好玩
在差不多中段時,我真的好想大喊「阿紫阿彩你們到底在哪阿(淚)」
途中覺得我好多餘(默)

恩...較後半部的事阿
簡單來說就是自我情緒管理失控了
EQ很糟糕阿,我說
當情緒到達一個巔峰時,就整個崩壞掉
然後就變成那個樣子了呀(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淚線蠻發達的
現在想想,我還是搞不懂我在搞什麼鬼
蠻對不起的,然後也很謝謝朋友們
雖然那個時候我完全不想遇到任何認識的人(誰知道就這麼好死不死...)

真的要呼籲一下阿,心情不好真的是要找一個管道發洩的
忍久會得內傷....
然後是誰跟我講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深呼吸阿
根本就一點用也沒有阿阿阿(摔)


對了,有沒有人知道我今天生日阿(落寞)
            ↑↑
衝著這個,我說什麼也要在今天把這篇文打完
今天蛋糕也沒了(在很莫名的情況下)

話說在回家的時候,看到日曆上寫3月28日
挺諷刺的(苦笑)
雖然都是自我造成這種問題的







不過今日的事,已經是過去式啦(忘掉忘掉)
所以我要在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