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抖)

現在已經養成一種習慣了
只要電話那頭是很制式的官方聲音說
「請問某某同學在家嗎?」 
「....不在」 
不過就算說不在,他們還是會跟你盡力的扯呀掰呀
唉唉沒辦法,畢竟是工作阿(嘆)
所以我也盡力壓下想要掛電話的衝動



不過凡事都會有出差錯的時候(默)

「請問某某某同學在家嗎?」
「不在」  「您是她的妹妹嗎?」
喔喔,這讓我想起我昨天還當自己的姊姊
「是阿」  「喔,我們是XXX補習班」(!)

阿,糟糕....是今天去試聽的補習班(汗)
現在承認好像不太好,那就給她繼續掰下去好了
中途她還談到永清的樣子,說那裡很漂亮之類的
我心底OS:『綠蔭大道那裡根本就是登革熱警報區啊!(認真)』
反正從頭到尾我就是一路的「喔、對阿、是」輪流
而她也是很能夠扯就是了(拖好久)




然而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那家補習班
那位數學老師好像都在講自己多好多好
或許他真的有這種實力吧,不過我還是只能說,好吵
而且我是去視聽,睡覺好像不太好.....
且他還有講某某火車站旁的補習班怎樣等等的
聽到這裡,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還是其實每家補習班都得靠這樣子才能過活?

而且他一直想催人去考第二次基測
還發一張【不考第二次基測,名次可落後4000名】
我只能瞪著那張紙想「告非,那到底干我什麼事」
他們愛追過我就追阿,我知道我自己考怎樣就行了
或許思想真的有些偏激啦,不過我是這樣想的↓
基測不就是考過那個門檻就行了嗎?那我幹麻跟別人比?!



阿阿,總之結論就是
這家補習班一直猛踩我地雷
可是這家又是最近的一家(囧)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