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成績跟我想的一模一樣阿
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數學真的錯7題,作文也真的三級
該慶幸的是,其他該對的也對啦(欣慰)


因為數學沒檢查
所以前一天還幻想說數學搞不好剛好填錯格,剛好就對了(哪這麼多剛好)
結果還是被打回現實了啊啊啊啊啊!


作文三級,我申請都懶了
只有三級一大堆門檻都過不了(囧)
算了,慢慢的等登記分發吧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進新莊吧

*271(含作文)




最近不知道為何
又有一大堆人對我進行疲勞轟炸
不斷的慫恿我去考第二次基測
昨天就接到Ms.吳的電話
果然阿紫受害(?)後接下來就是我了....
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被罵
我還得把聽筒拿遠些,才能確保明天不用看耳科(汗)


我心意已決
拜託你們別再來煩我了(懇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