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吵
談論同樣的話題已經四天了


有時候真搞不懂父母在那邊唸什麼
今天他們一直拿著補習班的各高中預測分數門檻談論
天知道我多想將那張紙撕毀(我肯定有撕紙的癖好)
說實在的,第一天我參與討論的興致也蠻高的
不過現在已經膩了,真的。



話說我爸一開始還一直想申請雄女
我只能說,妄想
數學根本連門檻都過不了,不可能
爸:「你就不要管什麼申請過不過,你就申請看看阿」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囧)
他的意思是要浪費申請入學的機會嗎?!


OK,經過我多次的說「不可能」「不可能」
他們現在轉移目標到師大附中啦
我真的快吐血了
現在我開始希望作文沒四級了


現在更糟糕了
那張鬼預測分數紙,上頭的申請入學比登記分發高
我已經懶的再講什麼了


真是的,6/5怎麼這麼久
看是要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我都無所謂了。
誰快來打破他們妄想吧(吶喊)
我不想在聽到這個話題了.......





對了
申請入學跟登記分發到底哪個比較高阿?
回答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