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變了調(大囧)


昨天,樓下的親戚上來我媽聊天
然後她固定會帶兩個小孩上來
一個似乎與我弟差不多大,另一個國小三or四年級


以下,那個國小生以堂弟代稱
-------------------------------

一整個就是吵翻天(怒)
我弟一個已經夠吵的了,現在又多了一個
我連電視的聲音都快聽不到了
而且他們還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玩什麼追逐遊戲

我:「你們去別的地方玩啦!」此時已是很厭煩的語氣
沒反應繼續跑(忍..)
我:「去別的地方玩!」聲調稍微提高了點
堂弟:「怎樣啦!」

.........
哇勒,我被一個國小中年級嗆耶
然後接下來,我整個語氣就是不爽
我:「什麼怎麼樣」(怒)

老實說,之前這個堂弟的豐功偉業
我也略有耳聞
據說他之前還去嗆國小高年級
那時候他才二年級(囧)
結果是高年級的去跟老師告狀(何?!)

接下來他還跟我互罵
我弟繼續在旁邊吵(...)
至於罵什麼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
堂弟:「我打你喔」
死小孩,吵不贏就要打人阿
我:「那還不快打」

然後他好像拿著玩具槍在那揮來揮去,就跑走了......
------------------------------

死小鬼=皿=
真是的,耍白目也要看是對誰吧
國中三年級生打國小的
我都覺得這叫欺負而不是打架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囂張的國小生(默)
不過也幸好他用罵的就會懂
哪像我弟ˊˋ
大聲罵他,他還以為你在跟他玩


哪像阿彩他弟,這麼可愛(嘆氣)
明明都是國小中年級,怎麼差別這麼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