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是痛不欲生阿~
肚子真的是已經痛到一個境界了..

看到考卷時
肚子又更痛了
這次考試實在是不怎麼理想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成績說出來>"<
&
這次放假..一點期待的心情都沒有
一想到下禮拜還要去和太鼓社
我就~!@#$%^&*()_
-------------------------------
今天到超商時
看到海賊王的44集呢
還一下子就擺個7 8本

讓我不禁怨嘆
為甚麼光蒙就不能效法如此阿~~~~~~~~~~~
害我的21集還用網路訂
拖了幾個禮拜才拿到 囧!
不過還是很值得啦!!!
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
中文版的竟然沒特典阿~~氣死我啦
在開始的1頁 我看到有個小小的字<限日本發行>
可是香港的不是也有嗎?根本就是把我們當笨蛋耍阿?
死東立 把3D還有裡封 還給我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