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在家
閒的發荒


或許是剛從補習班回來
一回到家聲音頓時全無
結果在過於安靜的環境下
我顯的有些神經質


我開了兩台電視來浪費電(囧)
 根本就找不到我想看的,都是一堆投票的
然後電腦慢到爆
搞的我都想砸了它們

阿勒!該不會我自己待在家一天
就會把家裡所有電器給毀了吧!



然後完全不想碰那一堆考卷
光看我就覺得累了
唉唉~我想逃避現實阿

誰快來打醒我




最後我要碎碎念一下

就在我媽要出去的時候
她跟我說「你不去嗎?有好料吃喔!」


親愛的媽媽阿
你已經拿這句話騙了我15年啦(orz)




然後
咖啡不錯喝=ˇ=(←莫名)
繼續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