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補習班
阿紫竟然發現我換了髮帶
有時候也發現我穿的衣服有些許的不一樣
那時我真的蠻驚訝的

因為我是很少去注意小細節的人
什麼事情都是隨意看看
有時候會以自己的觀點去想別人的想法
認為沒有人會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沒想到還真有人發現了=口=

想起之前彩瑜說
她能記得很早以前的事
想想我以前的事都記的斷斷續續的
或許就是我對大部分的事 都是像走馬看花般忽略
總覺得這種什麼都記不得的感覺很不好
某些記憶的片段整個空白
迷迷糊糊的過日子
我好像六歲以前
那段時間到底在想什麼 做什麼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六歲以後的事亦是如此

這樣是健忘嗎?
我認為不是.....
從來就沒記得
何來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