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連電腦也跟我做對
打了一小時的文消失了...
算了,乖乖重打


我恨連坐法=皿=
這東西已經害了我15年了
總是被罰的莫名其妙
真的是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怒)



某日,我們班班導方OX又在罰抄班規
至於是什麼原因我也忘了
反正她什麼事都可以罰(攤手)

她在教訓某位沒交班規的同學
方OX:「XXX!你為什麼沒交班規,你看!連王苡如都交了」

我心裡OS:
去你的,你這什麼鬼舉例
既然知道我是無辜的就別叫我抄班規阿!!
~!@#$%︿&*()

她竟然把錯誤的事說成理所當然
一整個無言
升上國三後,時常看到黑板上總是寫著
XXX班規5次  OOO班規10次
老師阿,你到底罰同學班規的意義在哪?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點
方OX,拜託行行好吧!
這次月考我想坐著考試阿
哪有老師在考試期間還叫同學站著的(至少她是第1個)
反正這次在考試時,還叫我站著的話
我絕對不站!!
因為我認為她本身的做法就有問題
我什麼話都沒講也要受罰
要嘛,你也罰真正錯的人吧?

莫名其妙



好了,這次我真的要去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