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詞是我。



明天補完習後就必須搭捷運到大寮嘎!
途中還要轉搭橘線,有夠麻煩。
經歷學校公車上高速公路並且走錯路事件(超白話)後,
我對於交通工具已有某種程度上的畏懼……。

希望我別發呆下錯站才好 Orz
我希望我還能在星期一見到113的各位啊!(淚)














閒。

--

吵雜的電視、規律的鍵盤聲,
在這空間裡相互依存。


抽離,聲帶震動的力氣。
顫動,狂亂不已的心跳。


啊啊——!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空氣!
就是我在夢中一再重複的景象!


規律循環,獨成一圓。
直到空虛無預警襲來,
才明白何謂人的意義。

--













不要跟我說對偶押韻,才沒那種東西(揮)
別計較太多嘎!
一天之內新增三篇,好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