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沒去參加國小同學會(攤手)


8/31(應該?)晚上才發現原來這一天就是同學會。(震驚)
那位打電話給我的同學(好像姓莊?)她只跟我訂好時間卻沒說地點啊!!!
當然不排除她有講而我忘記的選項。
當時她沒講時我也沒在在意,因為我一直以為不是這禮拜。
接著我就在禮拜天看到國小同學的及時通狀態都是--去同學會囉!等字眼…

嘎??!!(大錯愕)


喔算了~
仔細想想我就算去了也只能搞自閉吧ヽ(゚∀゚ )ノ
認出來的人一隻手都數不出來ヽ(゚∀゚ )ノ
喔好累明天開學我趕著夢周公去阿ヽ(゚∀゚ )ノ






結論:
不知道該怎麼結尾管它的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