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影片嘎!
日和←搞笑漫畫日和
雖然是搞笑"漫畫"日和,不過我只看過動畫而已(默)


其實很久之前就有看過
不過因為沒字幕
看沒幾秒就關了……


然後之前看到阿彩網誌有寫到日和
所以又翻去看
這次找到有字幕的
笑到腹痛阿我(笑抽)

ps.
別給我一看到畫面就關掉啊混帳。(不爽看開頭可以先拉到後面去…)




奧之細道




默默將蓋子闔上,
接著若無其事的打飛它(笑抽)





聖德太子愉快的木造建築




我丟枕頭那邊笑好久(捧腹)





還有其他的啦,不過我懶的貼了
要看其他的就自己去找吧(自立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