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更新,
絕不是什麼要用功唸書沒時間啦~(我沒這麼有耐心)
也不是什麼我懶惰啦~(尸比)

好啦,我其實就是想睡而已啦!
打這麼多字很累的耶!!!!
(其實我最近想要加入網誌更新怠惰同盟啊啊啊)



*目前這篇是處於沒睡飽神智不清精神不濟快月考不讀書還在打網誌等以上狀態所打的。
前面都是廢話,看看就好。










那麼先來講下我最近的高中生活吧!
糟透了。
OK!結束。(告非妳這才像是廢話吧)












對於功課這方面實在不太想再多談了啊(默)
我英文感覺上跟班上差距似乎隔了馬里亞納海溝似的,
尤是是聽力!!!
聽力不好在英文會話課超痛苦(orz)
坐在前排很容易被老師點,上課上得膽顫心驚……


一號很麻煩,
開學前幾週什麼事情大部分都拿我先開刀。
別什麼事都先找一號啊混蛋!!




大概就這樣吧,對於學校沒什麼大感想,
反正學校阿不是都長那個樣子,沒啥好講的。
不過新莊還是有個特色的啦!
















廁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