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新生訓練為以下事項
麻煩到快要吐血的健康檢查&於悶死人不償命的五樓禮堂聽社團介紹








健康檢查累的要命(攤)
其實抽血說痛也不痛,
只是看到針插進去時感覺很微妙(詭異?)
然後還測了最不想測的視力,
而且她還要測裸視啊我的天!




左眼(沒記錯的話)0.1↓

當下的心情就是「靠這什麼鬼。」(囧臉)
嗚喔喔喔我眼睛快瞎了!





不過其實是因為她用棍子去指
結果我模糊到看不清楚她到底在指哪個(這樣也沒好到哪去吧)
然後就很下意識的搖了頭

「請換右眼」 啊啊?!什麼?

接著就看到綠色紙上寫 0.1↓
真是的!你們就沒有一些比較先進的設備嗎!!(摔)









算了,至少我矯正後視力是 1.0 1.5 
哈!我上下左右總算給他猜對了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