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自己嚇自己。


今天閒來沒事跑去點新莊的網站(閒到快長草),
結果熊熊發現編單名單出現了!!(錯愕)

欸欸?不是說18號才出現的嗎?!
竟然給我偷跑!!

最恐怖的是,
名單上沒我的名字!(大驚恐)
後來在找了一下也沒阿紫,
但是有思涵的。



在整個大慌的情況下,
我又跑去在搜尋一次新莊高中。











混帳!上面有兩個新莊高中啊!翻桌)

原來台北那邊也有一個新莊高中(恍然大悟)

等等!竟然他們那邊也有一個叫思涵的在台北的新莊高中,
不要出現這種令人誤會的巧合啊混帳!
















我被我自己嚇的好累。(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