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我是XX還記得我嗎?」  XX是因為我只聽的懂音,想不到字

「恩……不記得。」←那時我還一直以為她是補習班的人

「我們要辦國小同學會喔」 

…………蛤?





--以下對話略。


之前我還一直以為6班不會有同學會的說,
所以接到這通電話整個錯愕這樣。(大驚恐)
不過最糟糕的還是大部分人的名子我都忘了(汗),
所以掛完電話還馬上拿畢業紀念冊複習XD










既然是同學會,
就來講一下國中的同學會吧。

對不起!下次我一定會去的啦!!(只要時間不會撞到的話)



不過沒想到國中同學會才過了2個月就辦了實在讓我嚇一跳。

其實14號(應該吧?)的時候就有人問我要不要去,
現在想一想當時拒絕了也是好事呢(喂!妳這人怎麼這樣。)
因為15號果貿剛好正在普渡啦!
我總不可能丟下我媽自己一個人搬東西吧?(哼哼我很孝順的)
當然其他還有參雜一些奇奇怪怪的因素啦!




總之!!
下次我一定會去的嘎!(應該啦?)←你問號個什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