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過。




*英檢初試成績

聽力成績 閱讀成績
 
  62    103 

初試通過標準聽力及閱讀能力兩項測驗成績總合達160分 ,且其中任一項成績不低於72分。





感覺沒什麼太大的心情起伏,
因為是預料之內的事哪!(攤手)

唉唉,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啦,
要是我聽力在多猜對幾題我就過了耶!(結果是靠運氣決定阿?!)




反正基測又不考聽力所以也沒去多注意(其實是完全忽略了),


這就是現世報阿!














哎呀算了,反正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總之我得先恭喜我自己。


我不用考複試啦!!(灑花)
↑  
其實這才是本篇重點(遭阿紫阿萱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