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以為英檢初級只有小貓兩三隻,
沒想到人數暴多!(我錯了orz)


聽力完全不行阿阿阿阿!
大部分我都只聽懂題號而已。 囧


整個情況就像這樣↓


2.-------

只念一次?!
啥?等等,這到底是在說什麼?



3.-------

等等,怎麼換下一題了?!
混帳東西,你到底在念什麼東西阿阿(慘叫)



4.-------

喂喂,倒帶阿!!
給我倒帶!!







接下來就在歡樂三選一啦!(亂猜)
整個就是有夠糟糕,
我都還沒塗完就換下一題了囧


閱讀問題還不大,
但聽力就整個爆了。
喔喔,我不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