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不從心的無力感




最近都考的不太好
粗心錯很大(嘆)
常常會錯那些很白痴的,搞的我想把筆折斷
不過我折不斷啦,所以開始在戳題本(告非,這啥發洩方式)

最近的模擬考,考的也是.....
總覺得好像在玩自由落體(再嘆)

總覺得原因是我讀的方式
只要考那種大範圍的,都沒抓到重點隨便亂讀
然後大範圍的背,大範圍的忘
結果根本是在浪費時間嘛!!


粗心是個很難解決的大問題阿阿阿(才不是)
哇勒,不要只剩70幾天還給我出這種紕漏阿



題外話

這個星期六我花了一整天看<槍與劍>阿
前幾集是在85台看到的
結果我星期六就上網把全部給看完了阿
一開始是想說只有26集,乾脆就全看完好了
我花了一整天阿,一整天....

而且我看影片的網站,畫質還不是普通的差
有時候都只看的出來是人,但不知道誰(囧)

很好看倒是真的,特喜歡第十六集
或許哪天會打出觀後感
不過都快基測了,我還這樣搞真是不要命
要看就自己找吧(喂)
在I'm vlog打槍與劍,應該就能找到了吧(超不負責任)





難怪成績會掉(默)
所謂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