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店好遠阿阿---

為何這附近都沒文具店阿
害我都得跑到金玉堂去買
累癱

結果只是為了買一個橡皮擦
機會成本好高阿(公民?!)
不過最後當然不只買了橡皮擦啦~
還買了一些筆,訂書機and筆記本




我終於可以換了那隻爛黑筆了(哭)
之前總覺得那隻黑筆在我作對
總在不該斷水的時候斷水(我摔!!)

然後訂書機
老天保佑這次它能存活久點
之前我弟總是在我的書房留下
(你家混蛋到此一遊)
諸如此類的訊息
不過最近有收斂點就是了
大概是被罵怕了吧~

筆記本......
算了吧!
我從來沒有一次用完過(默)
但還是繼續買新的(告非)

總結:
我那個橡皮擦可能是永遠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