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運動會很慘的說
真的不太喜歡跑200公尺
這是什麼要死不死的鬼距離阿
我跑玩半圈就快虛脫了

第六名
獎品--毛巾(去年也是拿這個...)

哎呀...其實我有得名就該偷笑了
升上三年級後 都沒一次好好的跑過步
然後在運動會前一天才知道要跑200公尺
阿阿 無言以對了

在跑步裡我唯一擅長的就是800了
雖然變慢是肯定的
但應該會比第六名還高吧

話說班上的同學到底是以什麼理由讓我去跑200的
無法理解=口=




在打著這篇文時
讓我想到了
之前測800公尺時
覺得很累又麻煩
所以亂跑一通......
(驚!)
.
.
.
.
.
.
這就叫自作自受....orz


然後
星期六整個肌肉酸痛(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