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而且根本不知道要打什麼(但就是想打)
所以乾脆來個介紹!
是關於我在網站上養的小玩意的
(這網誌左下方的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會接觸這些東西
我只能回答
人一閒,什麼事都幹的出來的
我就是來驗證這句話的~(告非)


meromero park--
其實這就是左下方那一隻啦
就是所謂的部落格寵物,也就是靠網誌成長的寵物
別名叫做小水滴(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結果養了很久,最近才發現
原來藍色那隻是最呆的(囧)  
我選到最呆的那一隻......

一開始無名真是有夠爛(怒)
不管我怎麼弄,水滴就是吃不到字
所以乾脆放棄,任由他荒廢好幾個月(反正不會死)
最近才弄了另一個部落格,水滴才開始成長
水滴會從妳的網誌吃字,所以你打什麼,他之後就會說什麼
然後之後會學一些有的沒的技能
他做的動作還真的都很呆,不過也很可愛就是了(灑花~)
不過幾乎都是日文,所以我
通通看不懂!
如果要養的話,參考這個網誌喔
http://blog.pixnet.net/bubu938/post/1332606


其實還有幾個
但我懶的打,所以算了(喂)

最後最後就說聲
新年快樂!!(雖然跟上面完全沒有一點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