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先講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吧

最近的某一天
剛好再放學時下雨
正當我還在高興
我媽新買的雨傘這麼快就派上用場時
馬上就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My God..這啥鬼東西阿,囧
我媽新買的雨傘 上面有幾個大大的紫色玫瑰花........
當下的反應當然是默默的把雨傘收回去啦= =||
我寧願淋濕,也不要開那支雨傘(絕對ORZ..)>

這就讓我想到
有一次我看到我媽把她的休閒服紮進褲子裡
當場就是一陣爆笑
,媽阿..你好俗阿,我邊笑邊講出這句話
想當然爾 馬上就被打了= =


所以我就發現人真得一直在變哩
像我媽就變老了XD

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變啦
依樣懶散 過著一樣的懶人生活

哎呀!我已經不想在打太多字了..
就到這裡結束吧!> <
PS.這篇文絕對不能讓我媽看到,否則後果可想而知..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