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關----
華麗的負277條命(大概)  
我幹麻這樣虐待我自己



幾乎拿了一整個早上來玩這鬼遊戲
我整個手腦不協調(攤)
我光是玩瑪莉兄弟,就可以在第一關將所有命死光(囧)
更何況是這鬼東西

這遊戲的作者有夠缺德
每次遇到詭異的陷阱
我的反應都是,蛤?死了= =


可以的話,先玩完在來看這篇也不遲
不然可能有絕大多數看不懂


*第一關

我一直掛在隱藏式機關,屢試不爽
最後的地方跳了好久......

*第二關

光是入口處就讓我笑了好久

然後一進去整個錯愕,秒殺!!
背景音樂很歡樂,但就是因為這點才討厭
地層下陷.....到底是誰亂抽地下水阿(大叫)
一樣,最後過關的地方超難
有夠混蛋的設計(默)

*第三關

一開始我就死了
果然所有東西都不能吃(哭)
第三關沒有所謂的天堂,緊接著而來的是地獄
↑死的時候呆了很久

後面把那個提示彈毀時,我又傻了
不要相信任何提示阿(抱頭)


*第四關

難透了,雖然其實每關都很難(默)
同伴過河拆橋.....
最後面搞了很久,原來全部都是障眼法(怒摔)

最後那個哈密瓜是怎麼回事-_-
結局有夠虛
--------------------------------



對我來說,遊戲感覺比較像解謎遊戲
那個爛提示害人不淺
這就是一個教訓=ˇ=  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人....

總而言之,這肯定是個整人遊戲(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