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去不復返



很好,我到底在搞什麼鬼阿我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吶喊)

我是不怕收不了心啦
我幾乎每天都在想著12日到來
雖說這樣也沒什麼用
腦子想是想這樣
手卻在握遙控器或打鍵盤
慘阿!!

現在也放棄要讀什麼鬼複習了
媽呀,只剩幾小時讀什麼阿

哎呀,只能先讀明天要考的吧(淚)
然後好像快考模擬考了......
煩死了,我看要是在想下去我就快精神崩潰(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