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個人懶到一個極點...
我已經快要長黴菌了= =

這整個禮拜
完完全全沒啥事可做

暑期輔導結束了

補習班也放假了

然後下禮拜就開學了......

死了阿~~
雖然很閒的時候有想過看書
但看到電腦 又跑去跟我妹妹搶...
爛到一個爆點=口=

我是那種
沒人催我
我根本不會去看書

總覺得這是廢話...
放假or看書
到底會選哪一個 誰都知道吧!!! (還在找理由...

雖然每天的日子
不是玩就是睡(米蟲一隻
日子無聊到快發荒
當有想看看書的念頭時
結果就是像現在這樣....
我從早上起床考慮到晚上九點

一本書都沒看 
撲哈哈哈~~ (還笑...

算了..我要睡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