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哈哈哈~~
我這次英文真的是爆爛的說

這次成績單發下來
其他成績還好
就只有英文那欄--6X

話說我已經很努力讓他及格的說
看到成績那一刻 我根本就是精神崩潰了
不過我好像也沒哪一天正常過..
---------------我是分格線--------------------

話說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時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其實原本想裝作沒聽到)
轉頭過去
才發現原來是原班的同學(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
後來她說他買了午餐 不過不想吃(浪費食物=口=) 問我要不要吃之類的
她的午餐----火腿蛋土司
當下聽到整個大囧


我說那是早餐
她還硬要跟我掰那是午餐(我看你根本是忘了吃早餐吧

在我回到家的路上
我們就圍繞在那是早餐還是午餐的蠢問題之下結束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