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完這種長時間的遊戲了……
幾乎有半個寒假都在拼這遊戲啊~
不過這款遊戲直得呀!


混蛋無名沒法放我要放的音樂撥放器嘎!!(考慮搬遷中)
算了放這也差不多。
【DS】幻想水滸伝 ティアクライス 紹介映像






光開頭就嚇到了,那看起像動畫op的是怎麼回事(樂)
不過因為用電腦模擬器玩的緣故,越到後面跑越慢……
然後就當掉了(囧)
只好忍痛沒看完了(淚)

一進去就是開頭動畫結束後就直接跳到決定主角名的地方,
突兀的讓我嚇到了= =
語音也讓我嚇到了,我果然太久沒玩了orz
リウ的聲音好尖好有趣,那種驚嚇的尖叫聲好可愛(喂)
另外シスカ的聲音我一直覺得不太自然,到快結局我才發現原來她的聲優就是OP、ED的歌手
クロデキルド剛加入時我還以為他是男的,
到中期時才發現在其他人的稱呼中有時候會出現這詞……
原來她是女的!!(驚)(遭毆)



不懂日文真的挺麻煩的(死)
我頂多到唸出五十音的程度而已orz
念出來也只懂得所以但是笨蛋之類的詞。
猜劇情猜的好累(攤)遇到艱深點的劇情只能……(默默地連點)
話說最終BOSS一なる王用網路翻譯機翻的話→→ 一變成的王
這啥(囧)
網路翻譯機總是很有爆點啊……。



到了打完BOSS快結局時又發生一件囧事,
竟然在結局動畫後面給我當掉!!!!(無言)
害我整個傻掉,還以為真的就這樣完結了=口=
幸好不信邪的在打一次boss,看到最後的FIN才放下心來……。
幸好一なる王不算難打,注意復活回覆就沒事了。
這遊戲似乎也不用太刻意練等,真是體貼的設定阿~(心)夥伴練等也升很快~~(大心)
只不過遇敵率高到……(默)
3D畫面也真的是……(默)
不過基本上瑕不掩瑜,我還是大推這部的!!
語音和動畫是讓我迫不及待衝主線最大動力!!
也因為如此害我差點集不齊108星(汗)
支線也有許多讓人噴飯的地方
最終決戰前夕最好跟所有人講過話嘎!能看到許多有趣的小劇情喲(笑)
BGM很棒(我到現在還在找),場景也很精細,不推不行哪~!



之後找時間還會玩第二次吧!
好多協力攻擊沒玩到(主線衝過頭了…)
不過還是等拼完寒假作業在說了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