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哈欠的頻率直線上升阿!
跟我打噴嚏的次數快同步了嘎!!(好糟糕)

是說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
我噴嚏都可以連打十幾個。(囧)
這是不是能算一個特技了阿?!

所以我在打噴嚏的時候,
別再說我感冒了阿!
我身體好的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以下擷取自某年某月某日的某段對話。

媽:「妹妹的病情比姐姐好嗎?」  PS‧我妹也鼻子過敏。

醫生:「是的。」

媽:「但妹妹看起來比較嚴重阿。」

醫生:「那是因為她‧‧‧‧‧‧習慣了吧。」







習慣哪(默)
靠,有沒有這麼悲哀阿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