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晚會阿......
以一句話為總結:對不起,我不該來的。
早知道就跟阿彩一起跑了,好後悔orz
接著在表演後半段,阿紫在我看表演時消失不見了(囧)
「人是死哪裡去了?!」當時心中OS


最後還點蠟燭放天燈
放天燈根本就是在製造垃圾吧?!
而我的蠟燭不知道為什麼燒的特別快
燒到最後連紙杯都燒光了(驚)
啊啊!好棒,我連丟都不用丟了



--
畢業典禮時
台上的人講啥,我一句都沒聽進去。
是說那獎品真的有夠囧
想像跟現實真的落差有夠大
我才不要獎盃嘎!!
好歹附個錢阿,禮卷我也可以接受啊啊!!(翻桌)


中午跟阿紫媽&阿紫&阿彩出去吃午飯
有夠突然(嚇)

啊啊,那家的焗烤真的好吃呀!
不過我還是不記得菜名。
算了,那不重要。


下午突然開起阿彩繪畫教室(?)
在看書與聽課(?)兩者之間掙扎。
最後是決定兩個都做,
結局是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