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結束ˇ(樂轉)

現在啥都不想管
我要玩嘎嘎嘎嘎嘎嘎

目前分數大概
國 1
英 0
數 5or6or7(也可能更多....)
自 4
社 0


數學掛點啦!  

緊張→亂寫→猛看手錶→拿尺亂量→猜→掛
考數學時真的手都在抖
看不懂又一直看手錶,總覺得整個思緒都打結了(攤)

對答案時
媽呀,我真的忘記我寫啥啦
算了不管了(放任)

-接著自然
新聞都在騙人啦(哭)
我完全感受不到什麼叫簡單
我覺得對的都錯了  覺得對的都錯了
這是搞什麼鬼東西(砸拋摔!!)

英文終於全對了(感動)
國社寫的挺順手的,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啦
途中我一度將查理曼和查士丁尼給搞混(大汗)



恩恩...看起來好像還可以
260以上的話就不想管了
260以下再考慮第二次
看清楚,是只有考慮喔!!
現在已經聽到好多人要考第2次呢
真是意志力堅強(佩服),還要在考的就加油啦(握拳)
不過我就當啦啦隊就好了(逃)





我真的不想考第2次啦(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