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l深度中毒者一名()
只是單純記錄一下我有多頹廢…

 



未破關

七龍傳說:
其實已經打到尾聲,只差最後一個boss,
然後不知道為何那時我就這樣給他放置play到現在

召喚之夜X:
進度大概是中間在後面一點吧?放置太久劇情快全忘了囧

女神異聞錄-惡魔求生者:
.....嗯?一樣是劇情快全忘的(遠望

世界樹的迷宮3︰
基本上主線劇情結束了吧?接下來是21F-25F的詭異迷宮,禍神跟三龍都未打
上次玩的時候好像是死出去的囧

大神::
後段了,應該是以上列舉中最有可能會解決的
小照超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簡單來說我就是還沒玩完一個坑又開始挖新坑(默
有些都放置到我都快忘記了囧



已通關:
太多了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掩面
但我一定要大喊
 

幻想水滸傳ds&美麗新世界

大好き!!!

やってみなきゃわかんねぇだろ!(
)     (註1)
人設跟劇情都很有愛的兩款~
美麗新世界是神作,遊戲性跟創新的部分都很棒
還有這兩款的音樂都是神( )
幻水我破了三遍wwwww
大推!


創世法典這也很棒~不過我翻書翻到快睡著了ww
其他還有一堆,等我想到在說吧( )






目前注目:
光輝物語(人設有愛)
黃金太陽ds(明明連1.2都沒玩過…)






現在都要先放置play
可恨的學測.....(死

等考完說不定這裡就會多一堆東西了wwwwww



註1:やってみなきゃわかんねぇだろ!不做做看怎麼會知道!
*幻水ds主人公的口頭禪
(我流翻譯,反正意思有到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